通知公告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清理到期未结题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28

访问量:


湖南省教育厅

关于清理到期未结题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据统计,我厅2015年及以前(含2015年)立项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有部分到期未结题。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请对未结题的科研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根据清理情况,对于已经完成预期成果,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各校要督促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6月的最后一周申请结题;对于已经取得一定进展,目前暂未达到结题条件且没有申请过延期的项目,可以申请延期一次,至2019年12月底申请结题。对于其它未结题的项目,将予撤项处理。

请各学校将6月底申请结题、延期至12月底申请结题和项目撤项的有关情况于20196月15日前以文件形式向我厅报告。

联系电话:0731-84729829; 联系人:刘妍琼、郭龙、潘峰;邮箱:4739947@163.com

附件:到期未结题科学研究项目清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19320

具体见附件清单: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