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00

访问量: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实行网络申报,现就关于文库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上传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提交。项目申报系统于202441日至415日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申报人须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2份、《成果概要活页》一式6份、成果书稿一式6份,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其中《成果概要活页》和成果书稿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合著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或项目信息及相关背景,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全部申报材料须确保线上线下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以上纸质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处208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科研管理处邮箱:jsuskc@163.com。纸质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41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莲思,李波

联系电话:0743-8560776

邮箱:jsuskc@163.com


                                                  科研管理处

                                                  2024315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