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推进2020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作者:孙立青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8:18

访问量:


 本网讯(孙立青)12月4日,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2020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主持。

 

 

图为推进会现场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情况,并就2020年课题申报进行了部署。他们要求,各单位按照国家课题申报时间节点,做好申报工作。参会人员围绕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增强课题申报命中率等进行了讨论。

 

  廖志坤讲话。他说,科学研究是高等院校的重要职能。在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过程中,教职员工要处理好教学和科学研究两者之间的关系,用科学研究推动教学育人。他要求,学校要做好整体规划,吃透政策,吃透细节,用足资源,多挖深井,多点生存,发挥自身优势与区域特色,努力申报高水平的科研课题,发表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图为廖志坤校长讲话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