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省教育厅科技处王红冰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科研处 袁佳敏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2:53

访问量:


2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科技处王红冰处长、一级主任科员左超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及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校办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方东辉及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科研处处长汤自军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表示作为武陵山片区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的高地,我校多年来为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科技创新工作具有浓郁的服务地方特色。希望上级主管部门能够一如既往的对我校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支持与倾斜。发规处处长吴晓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情况,并就学科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会的学院代表也纷纷围绕科技创新及学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王红冰对与会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肯定了我校科技创新及学科建设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下一步省教育厅在科技创新及学科建设工作方面的规划与部署。希望在教育强省的大背景下,我校能够继续发挥原有优势,在新时期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姜又春、方东辉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十四五期间我校的高级别科研平台、重点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能够继续得到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