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赴桑植洪家关和刘家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衡清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48

访问量:


4月25日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1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贺龙元帅故里张家界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党支部成员在元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8点,大家准时从学校乘车出发,驱车三个多小时抵达洪家关。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贺龙故居,瞻仰了贺龙铜像,并在元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支部成员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

之后,大家又赴刘家坪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通过参观书籍文件、电视音频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等形式,开展了生动的红色教育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服务奉献的热情。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