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

关于再次征求“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1:41

访问量:


关于再次征求“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 发文日期:2020-05-14 12:30
  • 来源:基金办

各有关国自科依托单位:

根据国家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指南征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省科技厅近日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召开研讨会对前期征集到的项目指南意见进行凝练、修改和完善,集体决策形成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你们针对《征求意见稿》中33个研究方向框架内相关研究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因国家基金委对指南各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数量限定,此次征求意见不能增加研究方向的数量 只能对研究内容作微调。基金办将会同相关领域的专家 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项目指南

反馈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20日17:00 逾期不再受理。意见和建议请发至省科技厅基金办电子邮箱(hnkjtjjb@163.com) 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斌 0731-88988757

周玉林 0731-88988701

附件: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