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

关于做好科技创新“她力量”宣传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2:27

访问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落实科技部等部门印发的《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展现湖南追梦逐梦、勇攀高峰的科技巾帼力量,湖南省科技厅拟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她力量’”的系列报道活动,通过“科技湖南”微信公众号、“发明与创新杂志”学习强国号、红网等媒体平台,展现女性科技工作者创新之美、奋斗之美、智慧之美、心灵之美。

为做好该项工作,拟面向全校收集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事迹材料。请各单位积极推荐本单位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包括但不限于科研领军人才、科研核心骨干、青年后备力量,基层一线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等,并于321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事迹材料报送科技处邮箱。对后续需要深度报道的科研工作者,请各单位积极配合。


联系人:彭胜、袁佳敏

联系电话:0743-8563758

邮箱:jdxmglk@163.com

附件: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事迹材料


吉首大学科技处

                                                                                    2022315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