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1:58

访问量: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22年度省科协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类别、条件及要求

(一)“科创中国”湖南行动

支持学会服务能力提升、院士专家模范站建设,具体分类、申报条件、要求、项目内容和申报书等见附件1-1、1-2。

(二)“科普中国”湖南行动

支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程、科学传播能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流动科技馆巡展等,具体分类、申报条件、要求、项目内容和申报书等见附件2-1、2-2。

(三)“智汇中国”湖南行动

支持科技人才培养、海智基地(项目)、科技智库建设(决策咨询)、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等,具体分类、申报条件、要求、项目内容和申报书等见附件3-1、3-2、3-3、3-4。

二、申报受理时间

我校项目申报受理时间截止2022年3月15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省科协:传真0731-84884348

吉首大学科技处:杨正华13907438178

                                   吉首大学科技处

                                    2022年3月3日

省科协通知及附件链接: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

http://www.hnast.org.cn/portal/article/detail.action?contentno=8205&categoryno=35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