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其他单位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中医药函〔2020〕101号 )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7:35

访问量: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省直各相关单位:

    现将《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申报。

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平台开放时间预计为108-1020日,到期自动关闭。

         2.项目申报人可选择申报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计划项目或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但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各单位对此信息进行审核、严格把关。

         3.中医科研申报平台中2级以上公立中医医院及省直相关医疗机构单位账号已设置生成,平台开放后将分配到各市州、单位。

    4.申报人员需自行在申报平台注册账号,注册后需各单位管理人员审核通过,通过后方可填报。

    5.各项目申报人员可着手撰写项目申请书,待平台开放后在平台上传相关信息。

    6.申报过程中,各单位需将本单位申报的项目汇总情况报各地中医药管理部门备案。申报汇总情况可从申报平台导出。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