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

关于资助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费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2:05

访问量:


各学院、 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经研究,决定对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指导费。 具体措施如下:

一、拟申报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我校申报人均可申请指导费资助。

二、学院(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领导小组组织校内专家指导本学院(单位)申请人项目申报书撰写,并由学院(单位)统一将申请人与指导人信息在我处登记备案。申请人也可自行联系校外专家进行指导,校外专家信息由申请人在我处登记备案。 本次资助登记备案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 月 10 日。 未登记备案的项目申报书指导费不予资助。

三、指导完成后, 申报人填写《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向我处提出资助申请。 经审核, 如符合如下条件:(1) 指导修改两次以上;(2) 每次修改均有明确的指导建议;(3) 指导建议确对申报书质量提升有较大帮助, 我处将给予指导费资助。每位申请人最高可申请 3000 元资助(对应的每位指导人最高 1000 元指导费)。指导费资助通过学校财务程序发放给指导人。

四、 本次指导费资助申请表接收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3 月 15 日,以申请表递交到我处先后时间为序进行资助, 资助总额 10 万元。

科技处联系人:邓老师(15973186165) 科技处 205 室

                                                                                                                                              科技处

                                                                                                                                        2019 年 12 月 3 日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