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登记及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5:09

访问量: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登记及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高校科学技术协会的职能作用,努力将校科协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的“科学工作者之家”,按照湖南省科协、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湘科协通[2019]50号)的要求,校科协拟于近期召开代表大会并进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在全校范围内办理个人会员登记(更新)、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一、 凡承认校科协章程,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科技人员或具有相当水平、从事科研工作的我校科技人员均为本协会会员。

二、 在个人自愿的原则下,原会员更新登记、新会员入会登记,填写附件1《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登记表》,需一寸正面免冠照(电子版)。

三、 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试行)>的通知》及《湖南省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参考指南》相关要求,请各单位按照本单位会员登记数量的30%推荐大会代表,填写附件3《吉首大学科协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登记表》,并在附件2《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汇总表》中备注“参会代表”。

四、 请各单位按照本单位推荐大会代表数量的30%,推荐校科协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至少含一名女性),并在附件2:《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汇总表》中备注“委员候选人”。

五、 请各单位于625日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纸质材料,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报科技处206办公室。

联系人:杨正华 电话:0743-8565372 邮箱:jdxmglk@163.com

附件1:《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登记表》

附件2:《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汇总表》

附件3:《吉首大学科协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登记表》

吉首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