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

关于举办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7:25

访问量:


各学院及单位:

经过前期的试运行,我校科研管理服务平台的基本功能已初步完善。为使全校广大教师进一步熟悉平台的各项功能、提高平台使用与操作技能及推动平台的正式运行,学校特定于1016日举办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专题培训会。请各学院及单位按要求派人准时参加:

培训时间:1016日上午9:0011:00

培训地点:砂子坳校区第11教学楼(实验大楼)南907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学院(单位)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各1

请各学院及单位于1014日中午12:00前将本学院及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话报送至科技处杨欣烨老师(18974363683)、社科处丁怡老师(0743-8560776)处。

由于科研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开通使用后,所填报数据今后将作为广大教师年度科研工作量绩效考核及职称评审科研考核的直接依据。因此,请各学院及单位高度重视平台的使用培训与建设工作。

 

科技处

社科处

20201012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