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地市单位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专利资助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20日 22:17

访问量: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湘西自治州专利资助管理办法》(州政办发〔2017〕11号)规定和《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专利资助的通知》,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湘西自治州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主体及范围

1、资助主体:湘西州辖区内的专利权人(单位和个人)。州外专利权人变更为州内的不予资助。

2、资助范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获得授权的专利(授权公告日为准);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内缴纳年费并维持有效的专利(以国家知识产权局收费收据日期为准)。

二、申报时间

本次资助申报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2022年7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国内专利资助

须提供下列材料一式二份

1)《湘西自治州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附件1);

2)专利证书复印件;

3)单位申请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填报说明:资助金额:发明专利10000元,实用新型2000元,外观设计1000元;

(二)申请国内发明专利年费资助

申请资助人提供下列材料一式二份

1、《湘西自治州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附件2);

2、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

3、发明专利年费缴纳收据复印件;

4、单位申请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三)申请国外专利资助

申请资助单位或个人应提供下列材料一式二份

1、《湘西州PCT专利资助申请表》(附件3);

2、单位申请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3、项目证明材料,包括与国内代理机构签订的委托合同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外国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授权专利公告首页和授权证书复印件。

四、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取书式申报模式。由发明人按以上要求提交材料交科技处,科技处汇总后交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初审,初审合格后统一交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五、有关要求

1、申报资助的条件、材料、标准等按照《湘西自治州专利资助管理办法》(州政办发〔2017〕11号)文件执行。

2、所有资助申请纸质材料请交至科技处205或206办公室。填写汇总表“2021年度授权专利资助明细-吉首大学(模板)”,见附件!并发邮件jdxmglk@163.com

3、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18时,逾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

         2021年7月20日

申报需要填写内容

吉首大学
账号:  1915 0103 2920 0047 960
开户行: 工行湖南省湘西分行吉首砂子坳支行
话:  0743-8563758
地址: 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 416000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