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

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首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6:25

访问量:


各学院、相关单位(以下简称各单位):

为了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各级科研平台的作用,根据吉首大学校级课题管理办法,现就2020年度吉首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项目类别

(一)教师项目

面向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设置,每项资助3000元,研究期限为一年半。

(二)学生项目

面向在校研究生、本科生设置,每项资助2000元,研究期限为一年半。要求必须有指导教师,且申请课题与指导教师研究方向、内容一致。

(三)各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

面向校内外所有科研人员设置,每个平台立项资助项目数、资助经费额度、项目申报与评审等具体事宜,由各平台自行组织实施。要求每个项目吸收1-2名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与。

(四)项目结题时,所发表的论文不得同时标注多家基金项目资助字样,只能标注“吉首大学校级课题资助(项目编号***)”字样。

二、申报时间与要求

(一)项目申报时间为2020923—101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由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单位将本单位的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和汇总表1份(要求盖章)报送至创业园科技处207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dxmglk@163.com。各类申请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彭老师(创业园207室),电话:0743-8565372

 

科技处

2020922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