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协同创新中心

锰锌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9:48

访问量:


锰锌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是以吉首大学、中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单位为主体,联合湘西州人民政府、湖南汇锋高新能源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矿产与新材料技术创新服务中心、花垣县强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共同创建的省级“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遵循“需求导向、创新引领、协同融合、开放共赢”的总体原则,按照“湖南急需、国内一流”的总体要求,通过协同创新,发挥高校在创新、人才、学科方面的综合优势,有效推进高校基础研究与锰锌钒产业的深度融合。中心以重大科技任务为牵引,汇聚优势科研资源,围绕锰锌钒产业关键技术实施协同攻关,解决锰锌钒产业的重大需求,突破制约锰锌钒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产出一批国内首创、国际先进的标志性成果,集聚和培养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的战略融合,为锰锌钒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实现湖南省乃至我国锰锌钒产业的跨越发展。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