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活动

吉首大学科协组织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8:19

访问量:


吉首大学组织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本网讯(李沫蕾)根据国家、省科协相关通知精神,1120日,吉首大学科协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此次报告嘉宾为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馆员樊锦诗,神舟飞船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报告会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各学院安排中青年教师和本硕学生在政务中心212集中收看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准时登录链接平台同步在线观看。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25191657


报告会的宣传主题为“科学无止境,精神永流传,以科学家精神引领创新之路”。旨在弘扬爱国、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通过宣传勇于探索、勤奋钻研、不计名利、献身科学的生动事迹,不断强化崇尚学术民主、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反对学术不端的价值共识,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舆论氛围,推动构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治理新格局。在场老师与学生认真聆听讲解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25201016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合力唱响创新驱动发展、科技为民服务的时代主旋律,希望我校师生能够以科学家精神为引领,勇于探索,献身科学,专注于科研事业,取得更多高水平的原创成果。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