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科技处在张家界校区举办国家自科申报书写作培训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11

访问量: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解决张家界校区师生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写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科技处于10月31日下午特邀在项目申报书撰写和项目评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的吴显明教授前往张家界校区开展培训讲座。本次培训会由科技处处长傅伟昌主持,会议召开地点为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3418室,张家界校区各学院的科研骨干和年轻博士们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吴显明教授精彩而生动的开展了主题为《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立项依据与摘要的撰写要点及申报过程中的误读与忽视》的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申请国家自科基金及申请书撰写前需要搞清楚的两个问题,立项依据普遍存在的三个问题,立项依据的撰写要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11个误读与忽视等。本次讲座的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解决了老师们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众多问题。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积极踊跃的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向专家进行了请教学习,吴教授也就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惑,并欢迎大家会后继续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讲座持续约3个小时,现场学术气氛热烈,会后参与交流的老师均反应收获颇丰,类似讲座应多多开展。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