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我校2020年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立项数达29项

作者:杨老师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0:11

访问量:


    近日,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29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20项,青年基金项目8项。

  我校湖南省自科基金2015年-2019年立项数一直在10~14项之间,2020年省自科基金立项一举斩获近30项,立项经费达到290万元,充分展示了我校自科队伍的快速成长。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筑巢引凤实施俊彦学者计划,吸引大批青年骨干博士到我校从事科研工作,学校不断鼓励广大教师潜心科研、广泛国内外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凝练学术方向。

   在4月20日结束的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集中申报期内,我校共申报136项,其中青年博士引进力度较大的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申报26项、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申报18项,圆满完成学校的基金申报工作。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