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写给吉首大学的感谢信

作者:袁佳敏、鲁颖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33

访问量:


2021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重大示范活动“科技潇湘吉首行”、“科学之夜”晚会在吉首市成功举办,受到全省人民的热切关注,更得到了科技部和省领导的充分肯定。近日,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湖南省科技厅)向我校写来了感谢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表示了高度地肯定与赞扬。

作为湖南西部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我校在此次科技活动周期间积极配合省科技厅、湘西州政府、吉首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为科技活动周在湘西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校组织专家赴德夯景区管理处和矮寨奇观景区管理处开展专题讲座,助推景区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组织医学院师生开展义诊、免费体检和技术推广活动,受到广大吉首市民的好评;组织省“科技潇湘吉首行”专家团与学校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不同学科领域思想的碰撞,有力拓宽了我校师生的研究视野。不仅如此,我校推荐和选派的65名优秀科技人员作为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深入武陵山片区基层乡镇与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及科学普及,为湘西地区、武陵山片区和全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此次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写给我校的感谢信是对我校科技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提出了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殷切期望。我校将坚持把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作为重要使命,在以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为全面落实我省“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