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紫艳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5:58

访问量:


2022年3月25日下午,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在政务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自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先由支部青年委员张紫艳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她分别从全会决议中提及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与会同志好评。

                                  图为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汤自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最后,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由支委会汇总统计评议结果,选举推荐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整个会议议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同志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凝心聚力促进学校科研与学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