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作者:张紫艳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2:50

访问量:


6月22日下午,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在政务中心2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汤自军同志主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组织委员杨正华同志主持。

                             图为支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场

汤自军通过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四个阶段的学习心得,从学好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以及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四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党员同志们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党课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受到与会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支部书记汤自军上党课

随后,每位参会同志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进行了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要破解“知行两张皮”的难题,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科研、学科服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服务情怀,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学校科研与学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汤自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坚持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