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紫艳、鲁颖、袁佳敏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10日 09:32

访问量: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7月9日下午,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在政务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正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庄严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寻找初心使命,再次接受精神洗礼。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汤自军就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述职,汤自军全面总结了党史教育以来支部有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的具体情况,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实施特色实用的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等举措,使支部在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同时,提出在下一步的学习中支部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强化党史理论知识学习,另一方面将积极组织持续开展各类具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专题活动。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每位党员从自己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加强党性锤炼的差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交流发言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同志们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个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汤自军做点评,认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在学习中有收获、工作中有进步、思想上有升华。下一步的学习要注意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长期学习和短期学习的矛盾,要贯彻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我,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