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首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42

访问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了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各级科研平台的作用,根据吉首大学校级课题管理办法,现就2021年度吉首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教师项目

面向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设置,研究期限为一年。

2.学生项目

面向在校研究生、本科生设置,研究期限为一年半。项目申请须有指导教师,且申请课题与指导教师研究方向一致。

3.各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

面向校内外科研人员设置,每个平台立项资助项目数、资助经费额度、项目申报与评审等具体事宜,由各平台自行组织实施。要求每个项目吸收1-2名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与。

二、结项与资助

对研究期限届满的项目,学校每年集中受理一次结项申请,并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对通过结项评审并评定为“优秀”等级的项目给予一定资助。

三、申报时间与要求

1.项目申报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6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2.各学院及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3.请各学院及单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和汇总表1份(盖单位公章)于6月28日中午12:00点前报送科技处207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dxmglk@163.com。各类申请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743-8565372。

                                                            科技处

                                                          2021年6月11日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