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预申报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37

访问量: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自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现就2021年国自科项目预申报情况进行摸底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各学院(单位)凡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且符合国自科各类项目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均需申报;近四年来新进校的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必须申报。

二、统计说明

请各学院(单位)填写《2021年国自科项目预申报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摸底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相关统计信息将成为学校制定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政策与措施的重要依据。

2、本次统计未申报的人员不纳入学校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指导费资助范围。

3、请各学院(单位)于1020日前将1份纸质盖章的《2021年国自科项目预申报情况统计表》提交至创业园科技处207室、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jdxmglk@163.com

科技处

2020921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