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预申报

学校启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3:52

访问量:


124日-11日, 科技处汤自军、杨正华、彭胜一行到吉首校区与张家界校区的医学院、药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11个学院就2021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

图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动员会现场

在各学院召开的由学院领导与科研骨干参加的动员会上,科技处的同志详细了解了学院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整体申报安排、相关政策与支持措施向老师们进行了宣传、解释,并回答了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学院后续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强调科研是每一名教师的一项重要任务和使命,在2021年的申报工作中,各学院的高级职称同志要做好表率,中青年教师要勇于争先。其次,在项目申报中要注意方向的选择以及资源的有效整合,各学院既要做好新一轮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也要高质量做好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为成果产出以及下一步申报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

2020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了立项28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931万的好成绩。此次申报动员摸清了学校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科研人员申报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申报氛围,为明年学校国自科工作取得新成绩创造了条件。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