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举行“双百工程”见面会暨启动“医道红心·跟党前行”主题活动

作者:袁佳敏、鲁颖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20

访问量:


11月7日晚,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与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二班全体同学在大田湾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双百工程”暨启动“医道红心·跟党前行”主题活动见面会。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书记汤自军、组织委员杨正华、青年委员张紫艳、鲁颖、袁佳敏参加活动。医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2020级临床医学二班班主任张旺主持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汤自军首先对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就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党支部将从完善班级制度、提升集体温度、加大协同力度、拓展育人广度、彰显工作亮度、提升联系效度等六个维度开展联系工作。他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思想进步、政治可靠的有为青年。二是希望在行动上,带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树立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在活动中勇于争先。努力把班级建成“人际和谐、积极乐观、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温馨集体。杨正华就对接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包括党支部与临床二班协调时间进行社会服务,读党史书籍、听党史故事、看党史电影,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等。希望大家不仅圆满地开展活动,而且在活动中能够自主学习、自我成长。

2020级临床二班班长苏慧晟从班级制度、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报告了班级建设情况并进行班规表决。团支书杨胤晗介绍了“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后续活动的具体方案,并成立专项活动组,安排专人负责各活动的执行和落实,力争将2020级临床二班建设成一个有规则、有亮度、有温度的班集体。

最后,张旺讲话,他对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勠力同心,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展开班级建设、团体建设,进行切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实际效果。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联系支部各位老师,在生活中、学习上多多交流,追随优秀党员的步伐走向社会,回馈党和祖国。

“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六百工程”之一。此次活动以党支部联系班级为契机,加强了党支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积极响应了党的号召,充分调动了联系班级学生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学生的工作能力与责任意识,是党支部“为民办实事”的有效落实及具体体现。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