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深入开展“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

作者:鲁颖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00

访问量:


11月13日上午,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与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二班全体同学在吉首烈士公园举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书记汤自军、组织委员杨正华、青年委员张紫艳、鲁颖、袁佳敏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汤自军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激励同学们要继承、弘扬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同学参观了烈士陵园,在远处苍松翠柏掩映下,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通过观瞻,同学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受到升华。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将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并与支部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支部书记汤自军在了解完班级人员、学习状况以及班级面临的困难等后,鼓励大家要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要学会自律、珍惜时间;要准确定位、持之以恒,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工作要求,以党支部联系班级为契机,全面提升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各方面积极争先创优。杨正华老师表示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全体老师将竭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为同学们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引路人,并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暖心人、知心人和贴心人。

“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是学校“六百工程”的重要部分,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为党支部和学生班级提供了共同成长进步的平台,双方更加紧密联系,继续将活动落到实处、落到深处,提升活动效果,支部服务意识更加明显,班级文化更加丰富。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