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动态

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作者:袁佳敏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53

访问量:


11月25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发规科技社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职工在政务中心212会议室全程观看直播盛况。

图为集中观看学习现场

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湖南省委作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湖南省这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理论武装、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开放、政治文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步。同时指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湖南将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与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立足湖南实际,充分体现了“拳拳之心系三湘,一计一策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力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分享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