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

关于征集吉首大学参加湘西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科技成果目录和成果路演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7:04

访问量: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湘西州科技局、州高新区《湘西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邀请函 》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的科技成果向科技企业转移,拟于2023年3月上旬举办湘西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并邀请10余所省内知名高校参会,我校将作为重点科技成果路演单位,发布和展示我校最新科技成果。

本次对接会将面向湘西州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特色农业、新能源、矿产 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领域。请各学院积极征集本院科技成果目录(见附件),有路演意向的成果提供成果基本资料PPT(项目名称、项目简介、推广示范等,制作成项目路演PPT,时间10分钟内),相关资料于2023 年 2月28日前发送至科技处jdxmglk@163.com邮箱。

联系人: 杨正华  13907438178

                                    科研管理处

                                  2023年2月25日

分享至

关闭